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学院在新校区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各系(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瑞春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震就本学期末学生安全、宿舍调整、考前诚信教育、学工系统值班、毕业生返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系(院)针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进行汇报。

最后,张瑞春针对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二是加强学生离校期间学工系统值班;三是做好期末考前诚信教育;四是做好毕业生返校宣传及就业信息留存工作。确保学期末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