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2018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朝晖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召开2018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学生工作处及各院系资助专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震处长主持。

会议上,张震表示由于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都时间紧、任务重,而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认定工作是国家助学金名额分配的基础,因此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各系(院)需提前做好准备,尽快做好认定统计工作;二.认真比对省资助系统与省扶贫办的数据。并组织开展最终认定和查漏补缺工作最终要做到省扶贫办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和自行提供证明材料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教育资助政策全覆盖,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