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作者:文/李佳琪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3月7日中午,为了落实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震带领宿管科全体成员、各(系)院学管、辅导员深入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张震指出,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是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系)院要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教育和宣传力度,始终将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全面梳理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确保宿舍安全、稳定、和谐。检查结束后,张震要求各(系)院针对此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出及时整改,并形成书面报告汇总至学工处宿舍管理科。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