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文/王敏敏 图/谢晓博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41号令《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612号)文件的要求,各高校要认真做好2019年录取新生的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是对考生录取资格的再确认,是新生入学、学籍注册和在校生学习资格的认定。今年我院创新工作方式,于新生军训期间对2019年入学新生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对其入学资格进行初步审查,扎实做好我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按照图像信息采集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安排,学工处提前发布图像信息采集要求,组织新生分批分组参加图像信息采集。9月7日和9月11日,在军训教官的有序组织下,在各系(院)的积极配合下,2019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在校区,航海路校区,某部训练基地顺利开展,截至11日下午15点,全院共有5278名新生参加了图像信息采集工作,2019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