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在校生开展学风建设《学生手册》学习与考试活动

作者:文/图 李星辰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118日至27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院全体在校生开展学风建设《学生手册》学习与考试活动。

118日至20日期间,学院全体在校生集中对《学生手册》的知识内容进行系统学习。1127日下午,《学生手册》考试如期进行,195187名新生参加考试。本次考试采取开卷的方式,考试内容以学院《学生手册》中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校园管理、学籍管理、奖助贷管理、医疗保险、勤工助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等方面,全面细致地考查了学生对《学生手册》内容的了解程度。

通过此次学习考试活动,同学们对学院规定的学生权利和义务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系统地学习了学院的相关政策,为广大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效地约束和要求自己,充分融入丰富多彩的校园环境,更好地遵守维护学院的规章制度提供了契机。同时,也为提高学院的治理能力和水平,巩固学院治理体系,建设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的大学校园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