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个项目获省教育厅“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

作者:文/李函霄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七届普通高等学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教学〔2023〕218号),经各高校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共立项“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106项。申报的项目《“心”火相传 红色信仰点燃群众爱国志》《乡村振兴勇担当 教育关爱促和谐》获得立项。

“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统一组织,实行“项目化运作、动态化管理、长效化推动”,是全面贯彻新时代育人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升高校学生工作育人质量和成效的重要依托。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科学规划,精心组建社会实践团队,学生工作处认真组织本次申报工作,精心推荐士官学院、公路学院两个社会实践项目参加申报,均获得立项。

下一步,各项目团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实践过程,以成果为导向,提升项目内涵,不断总结经验,形成高质量、可持续、可复制的社会实践成果,切实发挥项目的示范作用,引领大学生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在奉献中增长本领。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