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半年大学生门、急诊医疗报销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4-02 点击数:

为方便我院参保学生进行门、急诊医疗报销,现将2015上半年门、急诊报销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销人员范围:我院2012级、2013级、2014级已参加

大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且个人信息已录入郑州市医保系统的学生。

二、发生医疗费用的时间及要求:2014年12月1日——2015年3月31日期间在郑州本市医疗机构及校医务室发生的门、急诊医疗费用。(注:2014级学生发生医疗费用的时间必须为2015年1月1日——2015年3月31日)

三、报销流程:

1、进行门、急诊报销的学生可前往院学工处网站下载、填写《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门诊报销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并将门、急诊医疗费用收据及机打发票粘贴至《登记表》,报所在系(院)辅导员处审核。

2、各系(院)于2015年3月30日——2015年4月6日以班级为单位将本系(院)的《登记表》上报至学生工作处。(航海路校区报学工处门老师、新校区报学工处刘老师)。

3、学生工作处审核、录入、汇总后报财务处。

4、财务处经学工处将报销金额发放至各系(院)。

四、报销标准:50元/年/人,如未使用可累计下年继续使用。

五、报销要求:

1、为节省时间,报销同学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办理报销事宜。

2、同学可留存好票据,积攒后一起报销。

学生工作处

二〇一五年三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