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在学生宿舍饲养宠物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16-04-27 点击数:

近段时间以来,部分学生违反学校学生宿舍管理的有关规定,在学生寝室饲养狗、仓鼠、兔子等宠物,严重影响了学生宿舍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对同学们的安全与健康留下了较大隐患。为落实学生宿舍管理规定,进一步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卫生、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现将禁止在学生宿舍饲养宠物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严禁在学生宿舍饲养各类宠物。

2.已经饲养宠物的同学,请于5月1日前自行对宠物进行处理。

3.自5月1日起,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各系(院)将会集中力量对学生宿舍进行专项清查整顿,对逾期不自行处理的宠物将予以收缴,并将对相关学生依照《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给予警告或严重警告处分。

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共同创造良好的宿舍居住环境;同时请各系(院)学生管理办公室认真组织进行督促检查,切实落实整改措施。知悉相关情况的同学,可以向学院宿舍管理科举报。 举报电话:60868090

2016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