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杨卫敏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22-24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航海路校区和新校区对全校心理委员进行了实务技能培训。

首先关于心理普查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全校心理委员进行了团体实测。其次,围绕开设心理委员的意义、心理委员的职责、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心理委员及工作中需要警惕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心理委员的责任、工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最后倡议大家关注心理健康,从自身做起。

心理委员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排雷兵”“传声员”,也是广大学生的“知心人”“陪伴者”。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培养了他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大大提高了心理委员们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心理危机预警意识,也为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奠定了基础,促进各项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