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 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杨卫敏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28日下午,“健康青春你我,奉献伟大祖国”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心理健康伴我行》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各院系辅导员、学生代表、心理协会会员等近四百人到场聆听学习。讲座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丽娜主讲。

张老师从心理健康的意义着手,采用幽默的语言,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和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的道出了心理健康教育之于我们每个人的意义:关注心理健康,做身心健康的人,才能奉献社会、享受智慧人生。“你的智商?” “你的思维?”“你的关注点?”等环节采用丰富的图片和有趣的小测试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极大兴趣,同学们纷纷参与活动并积极回答,得到了张老师的连连称赞。

本次讲座主要对象是大一学生,旨在培养学生积极、理性、平和心态,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揭开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