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生大队组织召开“正学风、严纪律、树形象”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作者:文/马雪刚 图/黄程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士官生大队组织召开“正学风、严纪律、树形象”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士官生大队大队长沈宏杰、全体管理人员及士官生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士官生大队“正学风、严纪律、树形象”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士官生代表表了决心。随后,沈宏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作风教育整顿是军队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重要手段,是培养军人过硬作风的重要方法。通过作风纪律教育整顿,能达到统一思想,严明纪律,树好形象,确保安全的目的。二是要严格落实方案要求。要按照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的方案要求,本着对家庭负责的态度,对士官生个人成长进步负责的态度,通过召开班务会、排务会、队务会等形式,认真搞好问题自查和互查工作,要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把措施定细,拿出整改方案,限时整改,留底备查。三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各中队要大力营造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的浓厚氛围。要针对本中队在学风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上存在的问题,本着“对事儿不对人”的原则,每天安排人员,写出对不良现象看法的交流稿,以排或中队为单位,组织搞好交流发言。要通过开展演讲比赛、内务卫生评比和军事比武竞赛等方式,大力开展向优秀同学学习活动,在士官生大队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