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开展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培训讲座

作者:文/刘珠珺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学院邀请第五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获得者,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晓静对学院辅导员进行专题培训。全院专职辅导员和学生工作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院即将开展的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围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两大模块进行深入的讲解。张晓静通过分享自己的备考经历,强调只有不断的丰富理论知识,提升看问题的高度,结合实际工作多加历练。作为一名思想政治辅导员,要始终坚持学习,带着一颗热爱学生的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夯实理论。

最后,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震对培训做了总结,希望辅导员能以赛代训,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能力,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要主动学习和掌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理论与方法,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做好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及服务育人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