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学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图/文 黄林竹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学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工会主席张瑞春、学生工作相关人员、各系(院)学生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沈宏杰主持。

会上,学工处处长张震宣读了《关于印发<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随后教师代表高亮、学生代表张起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随后,张瑞春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院学风建设的实际情况,强调了开展“学风建设年”活动的背景意义,并指出学风建设是学院重中之重的工作,是办学的基础性工作,必须抓实抓好,针对如何抓好学风建设,对全院师生提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刻领会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正视问题,深刻分析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的紧迫性;三、扎实推进,全面落实开展学风建设各项活动。

会议的召开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学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也坚定了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完成学风建设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