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

作者:文/孟伟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新校区行政楼四第三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学院工会主席张瑞春、各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震主持

张震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落实普通高校高考安全责任的通知》文件精神,其次针对学期末学生的安全问题、意识形态的学习、学生正确价值观的形成、省级文明校园的创建、学生会的换届选举、毕业生资格审查、学工系统值班毕业返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各针对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汇报。

张瑞春主席在听取了各系(工作汇报后,指出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值班制度,在岗在位尽职尽责;毕业生资格审查要认真梳理做到依据充分有据可循;妥善安排好学生的返校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