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曹焱深入学生宿舍调研

作者:文/图 王敏敏 付歆娟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527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在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闫洪林及学管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调研,在炎炎夏季为学生送去了最真挚的关心和关怀。

走进女生1604宿舍,曹焱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学生的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征求她们对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她们在生活上、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并记录学生们所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对于建档立卡家庭困难学生曹焱鼓励学生要坚定信心学校会通过一系列资助政策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她亲切的话语中体现出领导对学生真挚的关爱,很快便与学生拉近距离。

座谈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对学院的高度认可,并对自身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遵守学院的安全管理规定,好好学习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6月2日下午,院领导曹焱张瑞春等再次深入一期和二期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在校生走访中,曹焱每到一间学生宿舍,都亲切询问同学们晚上睡觉热不热,耐心细致地和同学们进行交流,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有无需要学院协助解决的困难,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思想动态。亲切嘱咐同学们在保证宿舍通风的同时加强安全措施,特别强调了安全用电问题,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随后对学生宿舍的墙面地面、卫生间等基础设施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对楼道部分墙面掉漆,个别宿舍屋顶漏水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为推动学院领导干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更好地保持学院领导干部与基层学生的联系,近日,学院出台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在之后的工作中,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将会继续通过各种形式与学生紧密联系,做到和学生常态化联系交流,解决学生思想、心理、生活、就业等实际问题,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实处。

教务处、学工处、各系院值班老师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