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文/刘珠珺 图/叶展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新校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典礼,工会主席张瑞春主持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会主席张瑞春宣读了2019届河南省优秀毕业生、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院长李强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旭、教师代表赵伟章先后发言。

典礼上,李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及为同学顺利完成学业付出心血的家长致以感谢和敬意。他还向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寄予四点希望:一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二要不断学习,知行合一;三要坚韧不拔,永不言弃;四要向善向上,常怀感恩

最后,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