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致敬革命先烈·青春告白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作者:文/李星辰 图/刘珠珺 叶展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30日清晨,学在新校区广场上举行“致敬革命先烈·青春告白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党委书记曹焱、长李强等领导与教师代表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工会主席张瑞春主持。

仪式在学院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中开始。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精神饱满、肃立致敬,高唱国歌。在学生代表发出“致敬革命先烈·青春告白祖国”的倡议下,全师生放声高喊:“我爱你中国”,共同向祖国告白。

曹焱发表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和严格的要求:第一,致敬革命先烈,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希望大家铭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第二,要求大家要心系祖国,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作为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第三,希望大家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来报效我们的国家,为新时代祖国的新起点奋斗青春。

学院久鸣合唱团的领唱下,师生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共同为祖国母亲的生日送上祝福!

学院举行升旗仪式,纪念为新中国成立做出奉献和牺牲的人民英雄,传承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共同迎接新中国即将到来的七十华诞,丰富了爱国主义教育校园文化,激发了广大交院师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