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军训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学院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军训总结大会在某部训练基地举行。党委书记曹焱、工会主席张瑞春、某部参谋长杨慧勇及党政办、学工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汽车学院、公路学院、交通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学工处处长张震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新训士官生按照军种分8各科目展示了班队列、警棍盾牌操、军体拳、匕首操、擒敌拳等训练内容,全体人员队列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口号青春嘹亮,充分展示了训练成果。

杨慧勇从学校高度重视、教官严格施训、基地保障得力、学生刻苦训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勉励大家抓好学习锻炼、巩固优良作风。

张瑞春宣读了《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新训表彰决定》,表彰新训中涌现出的作风优良、成绩显著的“先进个人”。

曹焱向2019级士官生授了“士官生大队队旗”,肯定了训练成果,代表学校欢迎大家加入交院大家庭。同时对全体士官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拥抱新时代,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人的时代新人。要立大志、谋大局,争做勇担使命的时代新人,为国家、民族、军队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二是融入新校园,勇做强军兴军矢志军旅的士官人才。要珍惜机遇、励志成才、矢志军旅,在砥砺奋进中成就个人梦想;三是审视新自我,勇做爱军习武求真力行的最好自己。要胸怀祖国、热爱军队,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总结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8月28日报到后,在某部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集中军政训练。通过训练坚定了理想信念,磨练了意志品质,养成了军人作风,达到了训练效果,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校园生活。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