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9年学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文/李星辰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学院在新校区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学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全体人员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张治国主持。

会上,学工处代表宣读了《关于印发<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教师代表王玉洁和学生代表段云琪向师生发起了学风建设活动的动员倡议。学工处副处长沈宏杰学院委托做动员讲话,对广大师生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学风建设不仅是校园文化建设的基础环节,还是人才培养的根本前提,更是学生就业的基本保障;二是正视问题,客观分析我院当前的学风现状。要对目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要有正确的全面认识;三是扎实推进,系统落实学风建设活动的各项举措。要以坚强的组织领导、优良的工作作风、深入的思想政治教育、务实的日常管理、细致的人文关怀、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和高效的学生工作队伍为抓手,系统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

此次大会,旨在将学风建设落实到学院育人工作的各个方面,渗透到人才培养的整个过程当中,动员广大师生用实际行动营造学院的优良学风氛围,为学院“1+3+6”工程的建设助力,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全面推进学院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