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畅通学生诉求渠道的告知书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维护学生权益,畅通诉求表达渠道,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目前,我校有三种渠道可以表达诉求:
    一、启用新版校长信箱
在学校官网主页设立校长箱:xzxxhncc@163.com(官微同时提供直达通道,具体方法参见下文)。可通过校长信箱向学校反映情况、表达诉求,提出意见和建议。学校党政办公室将及时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转呈校领导批示和办理。

(一)校长信箱说明如下

1.“校长信箱”的定位:搭建沟通桥梁,倾听师生呼声,汇聚师生智慧,共建幸福校园。

2.为提高信箱运转效率,建议一事一信。

3.信箱主要用于受理师生员工普遍关心、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议;一般性工作建议或意见在反映给相关部门后未获得满意结果的,也可通过信箱进行反映。

4.为及时准确了解情况,建议发信人在信件中留下必要的联系方式,以便更好地调查核实,尽快解决问题,及时回复发信人的诉求。我们承诺,对个人信息及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二)校长信箱使用方法
   方法一:打开学校官网(戳蓝字直达)首页,点右侧菜单栏“校长信箱”

方法二;进入学校官方微信,点最下方菜单栏“常用服务”—“校长信箱”

方法三:进入学校官方微信,点最下方菜单栏左侧(见图内“1”位置,电脑端在菜单栏右侧),在对话框内(见图内“2”位置)输入关键词信箱”,随后点击回复消息内的链接或邮箱(见图内“3、4”位置),可直接发送邮件。


二、设立学生权益问题反馈平台

设立网络平台,供广大学生反映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校团委指导学生会权益部对提交的问题进行整理,反馈并协调有关部门进行解决和处理。 方法一: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按步骤填写、提交即可。

方法二:进入学校官方微信,点最下方菜单栏“常用服务”——“学生权益”。

方法三:进入学校官方微信,参照校长信箱使用说明方法三,在最下方菜单栏对话框内输入学生权益、问题、反馈任一关键词,按回复消息内说明进行操作。

    三、24小时急速急办热线电话

学校设立24小时热线电话:0371-60868888,接听人将整理学生所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上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